不会做Sirloin

今天赛后两段采访

记者:这是你第一次带Rocco跟队吗

汤:哈对的,我带他去了我父母家...接下来他会留在LA因为他喜欢大太阳

记者:你们有在更衣室里开Steph玩笑吗

汤:我很开心他没有受伤,那一下挺危险的,但肯定要上五大囧了,加上他没受伤,大家肯定会取笑他一段时间

记者:下午有场LA Kings的冰球比赛,你觉得他滑倒和场地有关系吗

汤:【摇头】我不觉得


记者:下午有场冰球比赛,你觉得是影响到你的原因吗

Steph:不好说,我当时就像小孩进了糖果店,整个半场都是我的舞台,我准备尝试一下没试过的招数,可老天爷不让

然后中间讨论了一段比赛

记者:你觉得Rocco以后应该每次客场之旅跟你们一起吗

Steph:别了,他在飞机上占了我过道的位置,我需要我的leg room. 不过如果带上Rocco能让Klay继续这样的表现,以后我们得给Rocco留单独的酒店房间了

每次看到#that boy#都觉得可甜了


评论(2)

热度(7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